高雄狐臭手術費用/腋下多汗症/狐臭雷射推薦診所

高雄狐臭手術費用並不是一成不變,明碼標價的。患者的病情程度不同,治療方法不同,以及醫院的就診環境都是有影響的。

1:腋下多汗症費用並不能固定的來做一個報價,不同的患者在治療方面所花費的費用自然也不相同。病情較為輕微的患者,可能相對就要便宜一些。同時,採用不同的治療方法價格自然也不一樣,傳統的腋臭手術,可能價格相對較低,但是單純的切除腋下皮膚和脂肪,不但不能夠準確的找到大汗腺的精密位置,徹底的根除腋臭的症狀,還會給患者留下身體上的創傷和疤痕。

2:不同的醫院在治療方面價格也不會完全相同。有些患者為了圖便宜到一些甚至連經營執照都不齊全的私人小型診所進行腋臭的治療。非但不能夠起到良好的治療效果,通過不正規的手術,不衛生的環境和器械,還可能讓患者的腋下感染,造成皮膚及其他身體的疾病,之後還要重新進行正規的治療,可謂是得不償失。

狐臭雷射推薦診所要多少錢?醫生提醒您,不是你的就不要強求,不是對的機構就不要選擇,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病,到專業的機構進行腋臭手術,這樣可以花合理的錢得到滿意的去腋臭效果,減少受傷的風險。

狐臭雷射醫美Q/A

1.什麼是miraDry?

miraDry清新微波來自美國,專利微波(Mira Wave®)技術,獲得FDA安全、有效雙認證,是集科技與安全為一體的除汗去味非侵入式治療方案。只需短短一小時療程,便可以同時改善腋下汗水、異味、毛髮三大問題,並且免動刀、無疤痕、無手術恢復期。

2.miraDry的治療過程是什麼樣的?

運用非侵入式的解決方案,無需動刀,沒有手術切口,不會留疤。治療是按用戶個體腋下情況而定製 , 醫生會將miraDry儀器放置在腋下多個位置進行治療,整個治療程序通常會持續大約一小時。

3.治療效果好嗎?安全嗎?

根據miraDry清新微波的療程後12個月追蹤報告顯示,有效性與穩定度大於90%,平均降低排汗量82%,於美國最具公信力的醫美網站RealSelf獲得高達9成的消費者滿意度。除此之外,截至目前全球已超過10萬名消費者見證其立即且顯著、持久的效果。

miraDry清新微波獲得FDA安全、有效雙認證,是長久有效、專業安全的非侵入性腋下除汗去味療程,用戶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4.治療後是否需要停工和學業?

miraDry清新微波採用的是非侵入式的治療方案,只需一個小時便可以解決腋下多汗和體味問題,無需開刀,因此也就不存在術後恢復期的要求,可能只是一個下午茶的功夫就可以做完一個療程,無需停止工作或學業。

​5.miraDry 適合多大年齡段人群使用?

理論上講是適合絕大多數年齡在18周歲以上的腋下多汗和體味人群使用,但具體情況要聽從醫師指導安排。miraDry清新微波的用戶年齡層介於18-44歲,而其中20-30歲占最大比例,第二大用戶群則是30-40歲。值得注意的是,相較於一般的醫美年齡層較高,miraDry的年齡層比較年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