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蒸館東區店/忠孝敦化站/中藥蒸足

中藥蒸足療法,足蒸館東區店採用中草藥煎煮產生的藥汽來熏蒸人體,通過穴位及經絡,直接作用於患處或離患處最近的位置,以達到治療或健身的一種中藥外治療法。熏蒸的熱量通過足部傳導全身,疏通全身經絡系統,促使毛細血管擴張,血液及淋巴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加強,出汗排毒,機體營養改善,機體活力得到增強。

養生保健

忠孝敦化站熏蒸療法將中藥經過加熱以後經過皮膚、孔竅、經穴直接離子吸收至膜理、臟腑等,達到祛風、散寒、通絡、消炎、解毒、扶正固本的目的。通過熱蒸汽對細胞施以深層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調節神經系統,提高免疫力,使身體感到輕鬆、舒暢,徹底擺脫困擾現代人的亞健康狀態。

中藥熏蒸借熱力和藥治的共同作用,通過擴張皮膚微小血管,加快血液循環,由表及裏,在溫熱中實施治療。熏蒸對感受風、寒、濕之邪,血淤、跌、打、損、傷患者治療,效果顯著,能排除體內風、寒、濕邪,起到溫經散寒,疏通經絡,活血化淤止痛的作用。因此能有效治療和緩解風濕性疾病、感冒和一些骨關節疾病導致的關節肌肉腫脹、疼痛和活動受限等。

藏藥熏蒸到一定時間,人體就產生排汗排濕排毒的汗濕狀況,全身紅潤,渾身散發著植物的芳香。毛孔都已打開,細胞都已放鬆,藏藥熏蒸將帶給你一系列如情緒輕鬆、肌肉鬆弛、睡眠改善、身心舒暢等生理、心理變化,令你活力充沛,神采飛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