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蒸足/新北市蒸足館/中藥蒸腳費用?

中藥熏蒸,簡稱熏蒸,又稱為中藥蒸煮療法、中藥汽浴療等、藥透療法、熱霧療法等,是中藥外治療法的分支。在一些少數民族地區,被稱為「烘雅」。
中藥熏蒸是以熱藥蒸汽為治療因子的化學、物理綜合療法。

這種方法最早用於臨床的自先秦就有記載,後世不乏其術。到清代,中藥熏蒸趨於成熟。隨著科學技術的日新月異,中藥熏蒸無論是理論還是實踐均亦有相應發展。從理論上說,它綜合了水浴、藥浴、熏浴、蒸汽浴的特點,形成了一整套理論體系和操作規程。如果說沐浴僅僅是一種寬鬆的健身活動,那麼中藥蒸腳費用就有了很強的針對性。用其水氣熏洗身體,具有清熱解毒、活血化淤、益腎壯腰的功效。

台北蒸足作為中醫藥的重要組成部份,廣泛應用於臨床,用於休閒保健、康復療養和臨床治療疾病的諸多方面,在防治疾病方面,一直發揮著獨特的作用。

中醫認為新北市蒸足館的應用範圍很廣,如失眠,感冒,頭痛,中風,腰椎間盤突出症,腎病,風濕病重病後的康復治療以及便秘,減肥,美容等都包括在內。


廣告輪播

新北市蒸足

防治高血壓。中藥蒸足有效地促進血液循環,調節神經及內分泌系統,氣血暢通了,血壓就平穩了。

防治風濕性關節炎。中藥蒸足,能促進血液循環,通絡活血,祛寒消炎,對風濕性關節炎有較好的理療效果。

防治腿腳麻木。通過中藥蒸足,可以激活腿神經末梢,使神經系統上下貫通,消除腿腳麻木。

消除疲勞,使人感到輕鬆愉快。蒸足加速血液循環,舒筋活血,能很快地消除一天的疲勞,除掉腳下的異味和塵土,使人感到輕鬆愉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