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地毯-居家隔音

在睡夢中被外面的噪音吵醒的經歷,其中這與裝修時隔音方面的處理有關係,由於現在居家隔音市面上隔音材料比較多樣,選擇哪種比較好呢?隔音毯效果怎麼樣?

現代科技生活發展得來的,通過現代科技和設備,製造的一款可以起到隔音地毯。一般是以橡膠、塑膠等彈性材料為主,製成具有一定柔軟性和高密度材質的地毯。具有環保無味,對高低頻率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可以很好的起到隔音的效果,擁有很好的若軟性,可以裁剪,同時施工也很方便。

1、隔音毯可以用在家居生活中,用隔音毯降低聲音的傳播,減少嘈雜的聲音,讓家居生活更加安靜,提高我們的生活質量。

2、可以用在辦公場所中,對於很多的寫字樓或辦公樓等場所,多位於繁華區,同時房間的隔斷都為輕牆體,隔音效果不好,所以我們就可以選擇隔音毯進行隔音,可以保證公司的私密性,同時也不會影響彼此的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3、對於娛樂場所,像KTV、商場等,由於環境本身就是一個熱鬧的場所,大聲喧譁和嬉戲都會影響周圍的住宅人群,所以我們就可以藉助隔音毯作為裝修,將聲音儘可能降到最低。

4、生活中現在汽車已經遍布每個家庭,對於隔音毯不僅有隔音的效果,同時還具有阻燃、防潮等功能,它還常常被用於汽車,空壓機箱內,並被作為一種隔音材料粘附於鋼板上,抑制鋼板的震動,從而提高鋼板的隔聲量。

有關室內隔音材料的種類特點不同的人會選擇不同的隔音材料,無論你選擇哪一種都要去正規的地方,這樣才能起到隔音的效果。

樓板隔音墊:https://www.hsiangsung.com.tw/products_detail/Ikoustic樓板隔音墊USP-3m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