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燈飾工廠

      在〈台南燈飾工廠〉中尚無留言

【燈】,是一種給人類的活動進行照明發出亮光物體,也是光源之一。歷史記載,在古書中,燈具的出現始見與戰國;而當時候的燈具結構已比較完善,但是由於造型也很優美,可見在它以前,燈具發明和演變已經有了一個相當時期,只是製程說明已經失傳。早期電燈泡經由愛迪生改良後,燈的發展經歷了白炙燈,熒光燈等,現在更新的技術為固體發光技術SSL,其中有我們常見的LED燈等。

台南燈飾工廠販售各式吸頂燈具、吊扇、吊扇燈具、水晶燈、燈泡、餐吊燈、浴廁燈、走道燈、陽台燈、日光燈、商照系列、軌道投射燈、庭園造景燈、檯燈、崁燈、照明商品諮詢等…

原本生產大眾商品化的燈飾,在累積豐富的設計和生產技術經驗後,決定自創品牌,為消費者打造品質優良,造型時尚優美,而且標榜平價的燈飾、吊扇和照明設備。從事燈飾製造與經營超過十數年頭,為服務更多的消費者,乃擇定在開立旗艦店,並以燈具光源專業諮詢店鋪與消費大眾見面,讓消費者享受專業的服務,領略光與影的萬種風情。

NOWnew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