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燈具批發

      在〈台南燈具批發〉中尚無留言

集專業製造廠家、通路門市為一體的台南燈具批發,日前在經濟日報主辦的「2017臺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台南燈具展出多款時尚設計師專選精品、風格各異的水晶設計燈飾、水晶飾品及設計師名款立燈,獲得眾多好評與關注。台南燈具店水晶燈飾在設計上呈現多元的變化,舉凡時尚簡約的現代風或30年代的古典奢華風都是流行趨勢,搭配室內裝修整體風格,可選用不同色系銀、金、黑、透(明)等,增添空間美化與舒適感。

台南燈具工廠水晶燈的美麗靈魂-水晶珠,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珠、埃及水晶珠,打造如頂級珠寶的璀璨光芒。從設計圖面到工廠的製作,最終由經驗豐富的師傅現場施工。

主題造型燈「蘋果樹」上是約40mm的頂級水晶珠,做成的蘋果造型,取其平安的諧音及各色水晶的折射,是送禮或珍藏優質選擇,其他有「永不分梨」、「柿柿如意」等不同意念的精品水晶飾品。

經濟日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