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店加盟費用

      在〈洗衣店加盟費用〉中尚無留言

幾年,24小時投幣式自助洗衣店在新加坡全島開始興起來。這類洗衣店一般都沒有服務員,顧客只要根據洗衣類型的需要投入等值的硬幣就可以了,剩下的全部交給自動洗衣機去處理。差不多半小時或者一小時以後,顧客就可以帶著清洗乾淨並已經自動烘乾的衣物回家了。

洗衣店加盟費用目標人群主要是那些在家裡不方便洗衣服的人,或者是那些短期旅行者。但是,這種洗衣店出現不久,一些忙於工作、無暇料理家務的年輕夫婦們也加入到這種自助洗衣服務的行列中來。另外,一些獨居生活的老年人、或者活動不方便的人士都選擇了自助洗衣這項便民服務。

方便快捷、價格低廉是自助洗衣店能夠快速發展的一大優勢。一般來說,如果一周洗一次衣服的話,只要10新元(其中5新元為清洗費,5新元為烘乾費)就夠了,一個月才不過40新元。即使是在家裡自己洗衣服,算上水電費、洗衣粉、柔順劑等開銷,實際上也並不少,這裡還沒有算上洗衣機本身的消耗成本,以及烘乾機的費用等。

中國網絡電視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