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洗衣店加盟

      在〈自助洗衣店加盟〉中尚無留言

台灣隨處可見的自助投幣式洗衣店,可說是繁忙現代人減輕家事負擔的好幫手,希望在家事上的時間能省則省,能夠替自己代勞又足夠清洗棉被、床單等大型衣物的自助洗衣店數,台東在近年三年成長了近三十%,隨著產業規模擴大,不只店面設計需要改變,主角洗衣機也大幅進化,增加科技的功能。

目前自助洗衣店加盟內之烘洗衣機完全沒有防盜裝置,故當衣物洗淨或烘乾後,任何人都可以私自將店內烘洗衣機的門打開,導致一些流浪漢或有心人士,私自取走依物或觀看他人衣物,除了侵犯他人隱私權外,且常發生如在電視上時常報導的自助式烘洗衣店衣服被偷事件。

為了保障消費者在自助式烘洗衣店消費時的個人隱私,及預防衣物遭竊,本專題將發展一套較人性化的投幣式自助洗衣加盟內烘洗衣機的防盜裝置,期望不增加消費者消費金額上的負擔,且亦不會造成在經營自助式烘洗衣店業者成本上增加太多的情況下,來設計本系統。另外,在此防盜系統在外觀及操作上,務必達到安全及簡易操作的設計目標。

CTimes2016年8月26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