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開場表演

      在〈尾牙開場表演〉中尚無留言

尾牙開場表演

尾牙企劃更貼心提供舞台、花譜特色花藝、情境燈光及音響設備等,尾牙表演以豐盛餐點與時尚氛圍共築品味獨具的風尚饗宴。各樓層襯著獨有的尊爵景致,讓賓主共享美好的微醺時刻。

熱鬧的舞獅,濃濃中國風,高難度踩樁技巧,展現舞獅的神氣威猛,搭配鼓陣氣勢磅礡,撼動人心。其中一頭舞獅,還是由藝人盧廣仲帶頭演出。俏皮登場,盧廣仲開場時還露了一手擊鼓工夫。

體育結合娛樂,以往在田徑場上衝鋒陷陣的田徑團隊,也展現了另類的跨欄和跳遠技巧。2017體育表演會,在九月九號體育日這一天登場,首度為了體育表演在小巨蛋搭建的舞台,不少另類演出。精湛的扯鈴拋接,搭配彩色LED的絢麗效果,精彩絕倫。

包含舉重、跆拳道、田徑等10項體育項目,都會變成表演,中華金牌選手許淑淨、郭婞淳等人也都參與共同演出!搭世大運熱潮,精彩的體育表演,也令人印象深刻。

尾牙開場秀
他開場時打大鼓,為此特別花了3天時間加強練習,他說:「隔行如隔山,差很多,打鼓打到手有點軟。」也親自加入舞獅陣容,談到小時候是舞龍隊,還練過扯鈴

並擔任開場表演嘉賓;以一身純白薄紗性感造型化身童話故事「夢遊仙境」中的愛麗絲,帶領12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舞者,以重新編曲、編舞的華麗舞曲揭開活動序幕!www.sciam.com.tw/over1.htm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