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表演節目-推薦公關公司

有些年長者因為日常生活或飲食內容一成不變,導致食慾逐漸變差。此時,最有效的作法就是變化飲食突顯特色,或是營造用餐的樂趣。例如叫外賣、或和家人一起外食等,試著營造出有別於在家吃飯的特殊氛圍。我常聽說平常食量只有小碗分量的年長者,當家人訂壽司外賣時,竟可大口吃完一個成年人的分量。

最近,提供無障礙設施的餐廳選擇越來越多,坐輪椅也能輕鬆出門外食。不妨當作補充一週分量的熱量與營養,計畫每週一天為外食的日子。

安排特別的用餐時光 生日派對或年終尾牙表演活動

此外,安排生日派對或年終尾牙表演節目,召集親朋好友一同聚餐,也可以成為特別的用餐時光。和熟識的朋友圍著火鍋炒熱氣氛,讓平時缺乏食慾的年長者,也能出乎意料地胃口大開。

不必時常舉辦特殊活動,偶爾安排外賣、外食、聚餐,開開心心地吃頓飯吧!

https://www.sciam.com.tw/over49.htm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