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綺醫美為安全健康創造完美藍圖

隨著20世紀醫學美容發展,2010年全球醫學美容市場產值已高達10億美金,亞洲女性也進一步視醫學美容為皮膚美化的媒介。

「君綺醫美」以安全健康為基底 創造完美為藍圖

法國「君綺醫美」於2000年開始,就以安全健康為基底,創造「完美」為藍圖,提供多元且全面的美麗服務,讓每一個消費者進入君綺診所,就可以輕鬆主宰自己美麗。

追求「全方位身心靈極緻美學」打造VIP客製化美麗

「君綺診所」深信美貌與身心健康是密不可分,訴求「全方位身心靈平衡」的醫療美容殿堂。診所整體設計結合法國宮廷奢華風格,人可以沉浸在全方位精品氛圍中,高科技醫學美容、塑身療程,及VIP客製化健康管理,將讓您的美不是僅呈現在表面,僅停留在瞬間,而是由裡到外散發出來美麗光采,在美麗發展到極致,讓所有消費者都能得到從頭到腳的呵護及無微不至的完美照料。

雙向式諮詢溝通 全方位抗衰老預防術

君綺醫美針對亞洲女性膚質,結合天然工法及尖端精萃技術,創造專屬抗老美麗基金,掌控青春之鑰,讓美貌與健康停在人生顛峰,享受優質的健康人生。

透過國內少有的護理師雙向式諮詢溝通,配合醫師量身打造個人專屬身心靈療程、客製化美麗處方,以及VIP頂級健康規劃。透過多層次身心靈三者合一的整合性醫學美容,以最專業及頂級服務使人由內而外紓壓與重塑,從心靈向外美化全身細胞,打造個人身心靈全方位抗衰老預防術。

君綺診所寵愛自己是一種生活態度

上帝創造女人讓世界更美麗,君綺診所打造讓女人變美麗的天堂。君綺診所讓您寵愛自己享受美麗的銳變,時時刻刻愛惜自己。追求美麗,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擁有美麗,就是一種寵愛自己態度。對於過去不完整的,我們無需惋惜,但迎接明天,你必須好好寵愛自己,君綺診所的完美,將讓您驚艷自己的美麗改變。

 

醫學美容-醫美水貨多 原、防、辨、完認正貨

 

醫學美容-醫美水貨多 原、防、辨、完認正貨 醫美當道,消費者花錢花心思微整變美的同時,要小心注意,別用到水貨。君綺診所信義店院長蔣博智表示,拒絕水貨,有4個步驟,原、防、辨、完,確保花錢買到的是原廠產品,使用更安心。 玻尿酸、肉毒桿菌,這些注射到皮膚裡的成分,究竟是不是正貨,攸關注射的安全性。蔣博智提醒,「原」廠資訊很重要,合法產品外盒都有中文標示的許可證字號及品名,消費者自己要為自己把關。 醫美商機大,不肖業者魚目混珠不在少數,消費者可留意「防」偽標籤,產品外盒上必須要有完整防偽雷射封口標籤。

接著「辨」識重點,外盒及內瓶標示的批號、製造與保存日期應相同。還要有「完」整包裝,確認包裝是否有完整密封,親自確認產品沒有打開痕跡。 智慧型手機當道,隨手一拍就可以留下紀錄,消費者不妨利用手機,每一次療程都拍照存檔,一方面避免不肖診所和業者的僥倖心態,更重要的是為自己的安全多一層保障。 蔣博智認為,隨著醫美市場茁壯與科技進步,專業醫美科技、技術及產品推陳出新,消費者在琳瑯滿目的醫美療程中,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更要使用合法正貨的產品,包括針劑、植入式填充劑及儀器。 除了避免用到來路不明的產品,消費者要慎選擁有認證執照及使用合法儀器及針劑的醫美診所、經驗

豐富的專業醫生,才能確保效果及安全。 名模陳思璇(見圖)無論身材或臉蛋,一直都維持在巔峰狀態,就是來自她對自己的嚴格要求,她現身說法呼籲消費者愛美別貪小便宜,一定要有使用正貨的觀念,為自己的美麗做好第一道防線。

 

資料來源:君綺醫美診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