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春聯批發

      在〈2018狗年春聯批發〉中尚無留言

新年的開始代表著舊的一年即將結束了,不管在過去的一年裏,成績不是很理想,工作也像無頭蒼蠅般,從早忙到晚,高不成低不就的,跟人的相處不是很理想,不管快樂的還是難過,亦或得意風發的人生都沒關係,新的一年開始,在最重要的節日裏,不仿利用簡簡單單卻意義深遠的簡訊來祝福遠方的親朋好,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過的非常快樂。 

春聯常見的橫批有:萬象更新 、喜迎新春 、歡度春節 、五穀豐登、福壽即來、萬象更新、吉星高照、國泰民安、春意盎然、辭舊迎春、財源廣進、春回大地、歡度春節、鳥語花香、萬事如意、四季興隆、辭舊迎新、春風化雨、年年有餘、闔家歡樂、福喜盈門、好事臨門。

狗年常用新年祝賀詞與吉祥話

狗年到,到底有哪些跟狗相關的吉祥話?小朋友:「雞犬不寧,雞飛狗跳,狗屎運!」喔,這些成語聽起來,實在不太妙,大過年的還是先準備一下,再出門拜年吧!國文老師余珩:「像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可能都不適合在過年時,用來祝福,像狗叫聲是汪汪,所以狗來富嘛!」

狗年春聯
狗年行大運、大家好狗運、狗來富、旺旺招財、狗年興旺
雞犬升天、狗馬之心、犬馬之報、犬馬戀主
偷嚐勁狗、有狗讚!十犬十美、狗年行大運、犬馬之勞
狗來福、狗來旺、狗年運轉幸運至
開花結狗、狗然如此、碩狗僅存、勇猛狗敢
旺旺來福報新年、吠吠揚揚迎狗年、狗運亨通…
Line罐頭簡訊該說什麼範例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新年快樂~
最近手頭比較緊.買不起一張10元的賀卡,也買不起一張5元的郵票,但至少我還可以傳一通3塊錢的簡訊跟您說聲:新年快樂”別忘了有空常聯絡喔!
跨年囉!我的祝福是送你六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健康千萬要知足千萬要幸福千萬要順心新年快樂…
新禧已來到,年年有鈔票,快樂常微笑,樂在每一秒,恭賀少不了,喜慶樣樣好,發願好運罩,財源滾滾到!!
新年到,福就到,紅包到,錢也到
除舊佈新,迎春納福,身體健康,事事順心,新年快樂!新春平安與喜樂滿溢神賜福給你
問我新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我希望你永遠不要打給我,永遠快快樂樂,吃的飽^^睡的好zZ~要記得@@當你不順心的時候,我是你最忠實的傾聽者!!
恭喜貴用戶於回饋活動中得到頭獎,通關密語:鼠年吉祥如意、整年財源廣進、愛情無往不利、事業突飛猛進。你問我頭獎是什麼?就是我的祝福啦!
祝福您聰明如鼠強壯如牛威猛如虎可愛如兔瀟灑如龍圓滑如蛇自信如馬溫馴如羊靈活如猴.美麗如雞忠實如狗『肥過一隻豬呦』
『新』禧又來到,『年』年都美妙,『快』樂常微笑,『樂』在每一秒。『恭』賀少不了,『喜』慶樣樣好,『發』願好運兆,『財』源滾滾到。^_^
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恭喜恭喜!祝福您人旺財旺好運旺旺到喝酒不會醉旺到幹活不會累旺到炒飯嘿嘿嘿…旺旺旺旺一直旺……^_^^_^
各位新年好…祝各位今年吃喝拉撒沒煩惱
《新》禧已來到《年》年有鈔票《快》樂常微笑《樂》在每一秒《恭》賀少不了《喜》慶樣樣好《發》願好運罩《財》源滾滾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