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主持人

      在〈尾牙主持人〉中尚無留言

每年月的初一、十五或者初二、十六,是台灣商人祭拜土地公神的日子,稱為“做牙”。二月二日為最初的做牙,叫做“頭牙”;十二月十六日的做牙是最後一個做牙,所以叫“尾牙”。
一般很多單位會選擇這個時間進行聚餐,活動的主持者即稱為尾牙主持人。

每個綜藝行業的人開始談論“南薛北張”,指的就是薛之謙和大張偉。這兩個人一直在強調自己只是為了“做音樂”,又一直出現於各家電視台、各個視頻網站,相對於像個正式串場的主持人,更像是在其他人的配合下,把所有節目都做成即興脫口秀。
第一,要精心組織,充分發揮作用。支部書記要帶頭開展,以身作則;要善於引導,講究方法;要認真負責,嚴格要求,打消顧慮。

  第二,要鼓勵大家拿起批評和自我批評的武器。支部書記要教育黨員既要勇於剖析自己、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又要以對同志、對黨高度負責的精神勇於開展批評。

  第三,要教育廣大黨員堅持“團結—批評—團結”的方針。

  第四,要做好記錄。記錄要清晰、準確,注意保密,由專人保管。

  第五,要組織搞好整改,做好思想工作。要根據會上提出的問題,集思廣益,制定整改措施,認真加以落實。

  第六,組織生活會後,支部書記要及時向上級黨組織匯報情況,請求上級黨組織指示。

資料來源:百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