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酒表演節目-活動公司

春酒表演節目

台資的企業的習俗是農曆年前辦的叫「尾牙」,農曆年後辦的叫做春酒會。徐福記通常是在過完年來舉辦春酒會,主要因為過年前是徐福記很重要的一個銷售的高峰期,所以年會放在農曆的正月底之前。我們在東莞製造基地這邊會辦兩場,加起來一萬人。除了聚餐,還有演出節目和團隊頒獎。

台資企業的尾牙、春酒會上都很講究,徐福記的後勤服務部的協理王天然說,飯桌上一定會有魚和雞,另外演出都是請專業人士包場,至於抽獎環節,他們也有哦。

飯桌上一定會有魚,就取年年有魚,另外就是必須要有雞。因為台語裡”雞”和”家”的發音是基本一樣的。

據台灣「中央社」報導,台灣「1111人力銀行」12日公布一項調查,了解台灣上班族對於尾牙、春酒的看法。據調查,在可多選的情況下,有76.54%受訪者最期待領導在尾牙或春酒上加碼送紅包,其次有56.6%期待藝人表演

進一步調查顯示,受訪者最期待的男藝人是蕭敬騰、羅志祥與林俊傑;女藝人則是謝金燕、蔡依林與張惠妹。

其他節目方面,有13.78%期待「辣妹熱舞」,戰勝只有6.16%的「魔術表演」與4.99%的「猛男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