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酒公關公司-創意規劃

春酒公關公司

了解台灣上班族對於尾牙、春酒的看法。據調查,在可多選的情況下,有76.54%受訪者最期待領導在尾牙或春酒上加碼送紅包,其次有56.6%期待藝人表演

春酒上不只辣模們到場爭奇鬥艷,連大咖男星陳柏霖、柯震東、L.A. Boyz的林智文、歌王李玖哲等人也出席相挺,春酒由張兆志單挑大樑主持典禮,黃立成受訪表示、「打了幾通電話,柯震東、陳柏霖就來了。」大讚哥兒們都十分「阿沙力」。

昨晚春酒現場還有人氣主播豪奢大禮競賽,由前50名網紅人氣比拼,爭奪市價274萬元的保時捷 Macan S、愛馬仕柏金包、香奈兒經典小香包等 50 項總價逾千萬元的奢華獎品,最終由網路女神小亞成為 500 位網紅中的人氣冠軍,亞軍 Dora 榮獲 Hermès 愛馬仕全球限量柏金包;第三名祖祖獲得 Chanel Coco Bag 香奈兒經典小香包;春酒公關公司而現場賓果遊戲送出 W Hotel 奇妙客房住宿券兩張、Spring Vodka 訂製專屬瓶、Chloé 零錢包、Bottega veneta 手鍊等名牌大禮,再加碼萬元現金獎數個,獎品十分奢華。

http://www.momodept.com.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