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溶脂-推薦醫美診所

隔空溶脂

能即時監測情況,隔空溶脂先進地運用分極化及導電率,對準目標脂肪,調較治療深度,儀器毋須接觸用家身體,僅以標靶式射頻加熱皮下脂肪細胞至 46-48℃即可。受熱的脂肪細胞會自然凋亡,然後隨淋巴系統排除體外。此外,脂肪層以外的皮膚組織會保持在 40-42℃或以下,使正常細胞不會被灼傷,是一個安全、可信賴及舒適之療程。

隔空減脂效果:適合手臂、腰腹、大腿等中至大範圍的部位,可180度瓦解脂肪。只需短短30分鐘,即可自動殲滅難纏的脂肪細胞,雷射除毛能強力瓦解中央肥胖,高效大範圍及大部位的滅脂再塑形。 臨床測試顯示,療程後的腰腹位置平均可減去4.97cm,更有測試者可減多達13cm;大腿則平均可減少3.86cm,實例證明功效顯著。

以創新的標靶式隔空溶脂技術,消除頑固脂肪,無論任何位置的頑固脂肪,都可以迅間溶脂。

於與肌膚完全零接觸的情況下,能量隔空直達特定的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細胞加熱至46°C左右,醫學研究證實安全有效地減少脂肪厚度,達到消脂減肥效果。消脂同時帶來收緊,一舉兩得!進行療程時感覺溫暖舒適,無需麻醉,無創傷性,無復原期。技術已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安全標準及成效認證,科學、安全、可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