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零配件採購日 拓展國際商機

為協助汽車零配件相關業者爭取國際商機,外貿協會於日前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買主,齊聚台南的香格里拉大飯店,與我國包括鍛鑄造、引擎零件、車身件等超過100家業者進行295場次的洽談。

這些買主是為了參加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貿協執行的「汽車零配件聚落產業採購日」專程來台,除毛其中包括義大利剎車制動器品牌Brembo、美國Precision Castparts Corp.、印尼汽配供應商PT Astra International Tbk、日本MITSUBA、澳洲Schumacher等。v

本次重點買主美商PCC與國內航太業者長榮航宇及寶一科技等洽談。長榮航宇表示,長榮原只是製造自己所需之飛機維修件,因品質受到肯定,故於2015年設立長榮航宇。

外貿協會表示,今年下半年還會舉辦包括扣件、綠能等聚落產業採購日,協助相關業者拓展國際商機。www.howone.com.tw

中時電子報

發佈留言